11/10/2007

[影之繪圖] 夜晚的光暈


終於考完了

昨天凌晨還在一直熬夜
累了
看看窗外的夜景
緩和一下心情

其實很多建築
都離的很遠
因此只用光暈表達出來

發呆的有點久
或許
回憶比考題值得回味更多ヾ(′▽‵;)ゝ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讚 好讚喔
要用黑色的主題

漾影 提到...

我想跟你學弄桌面耶
就是美化桌面*^^
上次阿,自己想換圖示
結果...系統亂七八糟>"""<
資料夾裡面的資料都分類很奇怪(大哭)
然後就不太敢試了...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 好呀 我教你

漾影 提到...

YA^^布魯扥師父~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滿有感覺的~這張圖
你的網站我朋友也有跟我提到喔^^
他跟我提到的就是這張
從高處眺望夜晚的光暈

加油XD一起畫出好作品